27 July 2016

财富自由的路上。。。


   从早期的想法,到现在的行动,得到不一样的领悟。不管做什么,当初认为好的坏的,现在就不再这么认为了。人是会长大的。

  从不同地方,不同观点,接触到的东西,都有它的价值。经验知识能让一个人长大,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  理财是从小开始学习,观念改变,想法改变,习惯也会开始改变。从理财开始到投资是一种成长,是一种进步。理财让我明白投资的重要。理财也让我明白投资是财务自由的其中一种道路。

  对投资的领悟,让我走上了投资股票这条不归路,而这条路必须走下去,还要越走越宽。

   志道同合的网友,从各位部落格,前辈如yy歪歪, 乡下佬,水星,Angel(PoiWoon),
雨文,冷眼,管老先生,第一天,Ali Invest
,还有好多,好多等等。
让我知道一路上还有很多人陪伴。

    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,可能目的地也不同,但感谢一路有你们坚持分享自己的意见及经验。

 以上。。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